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孩不幸溺水 黔东南两地消防官兵搜救(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4 14:12:21  来源:  

潜水员下水打捞
图为潜水员下水打捞
图为岸上的群众在焦急观望
图为岸上的群众在焦急观望

  5月13日晚23时10分,贵州省黔东南州黄平县新州镇曹冲铺水库有一名小孩溺水,当地消防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23时3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据溺水小孩家属和现场民警介绍得知,该小孩下午放学后未回家,直至家人找遍整个村落,最后发现该小孩的衣物和学习用具在水库旁,家属怀疑其已不幸溺水。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乘冲锋舟在水上展开搜救,但由于水质浑浊,照明条件有限,无法看清水下情况,几经打捞未果。消防指挥员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了这一情况,并与施秉县消防大队取得联系,调派消防潜水员协助打捞,经上级许可并征得该小孩家属同意后,消防官兵决定第二天再次进行打捞。

  5月14日上午,黔东南州黄平、施秉两地消防官兵一同赶赴事故地点,再次打捞遇溺水小孩。消防潜水员穿戴好潜水装备后,立即潜入水下进行搜救,同时在现场还设立了观察哨,防止此生事故的发生。经过近50分钟的搜救,终于将溺水小孩打捞上岸。(张晓龙 李勇)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关于征集《黔东南百年珍影》图片资料的启事
下一篇:黎平:车辆违停被扣留 车主不服竟诬陷交警偷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