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聚焦第六届中国产业地产高层峰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11 17:39:09  来源:新闻稿在线  

 

  在我国城镇化、产业结构优化、区域经济协调化以及住宅地产被限购、调控的背景下,产业地产通过集群的资源集聚、规模经济、竞合协同和学习创新等效应,作为实体经济的助推器,相对于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更具时代意义。

  十八大报告指出,“推动工业化和城镇化良性互动、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相互协调”,“必须以改善需求结构、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城镇化为重点”。在我国城镇化、产业结构优化、区域经济协调化以及住宅地产被限购、调控的背景下,产业地产通过集群的资源集聚、规模经济、竞合协同和学习创新等效应,作为实体经济的助推器,相对于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更具时代意义。

  产业地产,在发展过程中,也面临众多挑战:产业地产开发商与政府如何有效地界定关系和合作分工;产业地产开发商拿地和出租时土地用途口径不统一是否在挑战我国法律;成功产业地产的开发、运营和盈利模式的个

  性化与同一性分析,是否可大范围内推广;多元化业务的龙头企业开发、投资产业地产的专业化质疑,以及业务多元化集团的管理问题;财团投资产业地产的时机、回收期、投资回报率、合作方式等如何优化;养老地产、旅

  游地产、文化地产、生产服务业地产的市场规模多大、他们的模式是怎样的,遇到哪些问题,解决方案是哪些,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等。

  直面 2 0 1 3 年产业地产发展的机会与挑战,上海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将举办第六届中国产业地产于7月4日-7月5日在上海盛大召开,为您一一解读产业地产发展困惑和潜在机会,深度探索中国产业地产的转型、升级及实践,诚邀您的参与。我们将汇集200+来自中国和海外的产业地产界高层决策者,50位工业园区开发商代表,30位全球产业地产领域顶级演讲嘉宾,28个中国最优秀产业地产园区,8+行业权威人士给予峰会专业指导及建议。本次大会主办方精心为您安排了主题演讲、专题互动讨论、案例分析、鸡尾酒会、一对一会晤等多种多样的环节,您将有机会聆听到来自中国及跨国领军企业代表的真知灼见。

  第六届中国产业地产高层峰会大会由上海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CDMC EVENTS)举办。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致力于搭建一个国际高端交流平台,为您展示最新的行业资讯,保证您与时俱进,并协助您在这样一个高风险的行业中健康稳定的发展。

  更多会议信息,敬请关注:http://www.cdmc.org.cn/2013/cire/cn/

  联系方式: 张雯佳<女士>

  电话:86 021 68407631

  邮箱:jessicazh@cdmc.org.cn

  来源: 上海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楼市“国五条”细则调控力度大
下一篇: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公寓,书写奢华写字楼传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