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硬”字当头持续发力聚焦专项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9 11:06: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对有可能存在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抓早抓小,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如果有问题不讲清、不讲全、不实事求是,党组织要将依纪依规从严处理……”10月9日,黄平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铸廉行动”专项整治第二次集中约谈会,对问题较为突出的6家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诫勉约谈话,这是该县强化持续发力聚焦专项整治结果运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在县委的统一部署下,通过开展“铸廉行动”、信访举报、自查自纠等途径了解掌握的问题线索,公务接待不规范、有上高档酒和烟、赠送土特产和民族手工艺品、银饰的情况,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加班补助等一系列专项整治陆续展开。


 

  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线索48条,其中 “两个责任”方面问题线索线索37条,损害群众利益方面问题线索7条,廉洁自律方面问题线索3条,其他方面的线索1条。

  针对发现的问题,该县坚持“立案查处一批,组织调整一批,约谈警示一批,督促整改一批”的分类处置原则,对专项整治发现的问题采取下发整改通知、诫勉谈话、责令作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立案调查等措施,对问题分批次、有步骤的处理到位。

  截至目前,共立案查处6件7人,移送司法机关2件2人;约谈警示27人,诫勉谈话26人;督促整改和主动纠正问题37个;组织调整处理1人。经约谈函询、警示教育后,主动向组织交代和说明问题人数2人,在全县引起了强烈反响,警示教育效果明显。(吴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2068万元良种补贴农民群众得实惠
下一篇:黄平县开展国庆长假期间作风督查工作(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