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有百岁老人24位 最长寿老人110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6 14:23:17  来源:  

  记者5月5日从从江县老龄工作部门获悉,截止今年4月底,从江县100周岁以上老人有24人,其中年岁最高的为110岁。

  据介绍,在24位百岁老人中,男性5人,女性19人,年纪最大的是下江镇高仟村一组110岁高龄的石玉金(男)老人。其次是洛香镇弄胖村一组刷新建(女)和下江镇塘谷村三组滚老龚(男)老人,均为109岁,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老人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

  去年9月14日,从江县的廖老榜老人去世,享年115岁,曾是贵州省最长寿老人。

  为提高百岁老人的生活质量,从江已启动了老龄补贴,百岁老人们每人每月领到的补贴是100元,每增加1周岁递增3元。

  从江县是我省“长寿县”之一,与广西毗邻,这里森林植被完好,森林覆盖率高达66.66%,生态环境气候宜人,为人类居住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家园,被授予“贵州省长寿县”的美誉。(吴德军 罗茜)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斥资500万组建社会就业融资担保公司
下一篇:从江县将成立微企协会助推微企抱团发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