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先诊疗、后付费”医疗新政惠民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7 10:25:43  来源:  

  “‘先诊疗,后付费’诊疗服务模式很好,可以缓解看病没钱的难题……” 、“‘先诊疗,后付费’诊疗服务模式可以减轻病人没钱看病的压力,特别是农村经济困难的患者,先让病人得到及时医治,经济宽裕时再缴费”。今年3月1日起,岑巩县卫生医疗系统在该县平庄乡卫生院率先实施“先诊疗、后付费”服务模式,目前已有109名患者受益,患者及其家属对此予以高度评价。

  “先诊疗,后付费”服务模式,以简化就诊程序、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收费管理为目的,以服务病人为中心,急患者所急、忧患者所忧,为更多的病人开通生命“绿色通道”,确保病人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不起病”的难题。

  据悉,享受该模式的患者,须是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农民,“三无”病人(无姓名、无住址、无陪人)和病情严重、需紧急救治的患者。在办理住院手续及住院治疗期间,无须缴纳住院押金,只需与医院签订《“先诊疗,后付费”住院治疗费用结算协议书》和提供农村合作医疗证件、本人身份证。 ( 尚华 刘泽文)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马家寨 ”——一代佳人陈圆圆的归隐地
下一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莫章海一行深入岑巩检查指导乡镇幼儿园建设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