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2年度镇远县第一期民兵训练在羊场镇组织展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03 09:39:32  来源:镇远门户网   


  4月28日,镇远县2012年第一期民兵训练动员大会在风光秀丽的高过河三寨村演艺场召开,80名民兵和十余名高过河景区协警参加训练,县委常委、县武装部长王宏彬,参谋黄子石,羊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林,镇人武部部长刘运贤、武装干事成元清、青酒集团高过河旅游公司总经理杨代琼、副总经理冯军等出席动员大会。

  在动员会上,县委常委、县武装部长王宏彬要求参训的所有民兵要以十七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增强国防后备力量责任意识,充分认清国家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从维护企业发展和地方稳定大局出发,刻苦训练,认真学习,着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军事修养。

  同时,镇长陈林和旅游公司总经理杨代琼分别对参训民兵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训练目标,鼓励大家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传统,学习各项基本军事技能,顺利通过各项考核,圆满完成此次训练任务。

  据了解,此次民兵训练由羊场镇人民武装部、青酒集团高过河旅游公司联合组织开展,历时15天,共90余人参加训练,主要内容有队列、国防知识、实弹射击。通过训练,极大转变民兵思想,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军事理论和实战技能,为维系羊场镇的稳定、发展筑起一道坚实屏障。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年底将着力打造成“全省发展环境最优县”
下一篇:镇远“五·一”黄金周期间各景区景点游客量飚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