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2012年纠风工作成效显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7 11:42:37  来源:  

  2012年,从江县维护民利抓纠风,着力纠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整治。重点开展民政、扶贫、社保、教育等涉农政策资金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涉及资金达3.98亿元,纠正管理不规范资金230万元;全县41个部门、358个项目、6.52亿元资金实行网上监察。纠正2起不按法定程序处罚行为;开展“四项清理规范”工作。规范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查处违规车辆20辆。

  二是扎实开展站所行风评议。乡镇党政办、财政所等73个基层站所通过民主行风评议查找问题263个,整改263个,为群众办实事791件。

  三是严查民生领域违纪违法行为。全年查处涉及民生案件5件,其中教育系统案件2件,涉案2人,涉案资金23.17万元;卫生系统案件3件,涉案3人,涉案资金23.99万元。(吴德军)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从江:贯洞镇编印农村工作手册助力小康创建
下一篇:从江刚边70户受灾农户入住新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