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以人为本2.3亿元投民生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1-13 10:03:46  来源: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 从江县委、县政府着力解决民生和加大公共事业建设力度,建立以民生为导向的财政政策体系,财政用于保障民生和公共事业力度不断加大。截至2009年12月,该县民生项目支出达22968.703万元,实现了扩内需、保增长、促发展的目标。


    为解决好民生问题,该县加大了农业、教育、医疗卫生和社会保障等民生方面的财政支出,城乡居民生活日益改善。共兑付涉农补贴资金3609.59万元,其中:省级直接发放农资综合直补1626.98万元,种粮直接补贴64.63万元,县级系统发放退耕还林316.82万元,油菜补贴57.95万元,农村最低生活保障1543.21元,家电下乡补贴60.14万元,汽车摩托车下乡补贴191.49万元。及时下拨财政支农专项资金,共拨付各种支农专款2062.623万元,其中:财政扶贫资金431.238万元,农业专项资金485.235万元,水利专项资金1146.15万元。拨付基建项目资金8086万元(其中:中央扩大内需资金4177万元),为该县基础设施改善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拨付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资金2690.44万元、城低保209.07万元、农低保2092.87万元。共拨付计生专款236.38万元,教育专款3775.48万元,文广专款206.25万元。


                    (潘光晨)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新农合补偿惠及23万人次
下一篇:韩卉率队检查西江景区综合整治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