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团州委、州青年企业家协会情系从江银屏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0-21 12:08:16  来源:  

 

    本港讯 (巴文燕 记者 周亮)近日,团州委、黔东南州青年企业家协会到从江就投资环境以及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实地考察,在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人还来到今年8月遭受火灾的刚边乡银屏村,看望和慰问那里的受灾村民,并给他们送去了两万元的帮扶款。

 

    据了解,刚边乡银屏村在今年8月19日突发火灾,烧毁房屋74幢,受灾户达83户。灾情发生后,从江县委县政府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拿出资金帮助受灾群众进行灾后重建工作。如今,两个月过去,火灾现场已被平整完毕,即将投入房屋的建设之中。据悉,到今年年底,受灾群众就可以全部搬进新居。


    团州委副书记罗祖新和州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全坚在从江县团委和刚边乡政府的协助下,将两万元帮扶款交给银屏村村委会,希望他们尽早将钱送到每一位受灾村民手里,帮助他们进行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我州电烤箱成灾消防质检将联合整治
下一篇: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德玉到方祥乡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