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第六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将好戏连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1-20 15:42:39  来源:  

 

    本港讯 (特约记者 潘光晨)为期两天的从江第六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将于11月28日正式开幕。届时,从江县城、各民族村寨将举办原生态的民族民间活动和民族歌舞表演,节目繁多,品类齐全,好戏连台。


    据了解,除有“2009中国·从江第六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开幕暨民族民间文化优秀传承人表彰大会”外,在该县县城将举办侗戏展演、民歌大赛、斗鸟斗鸡等活动。侗族经典戏剧《珠郎娘美》、《三郎五妹》等,也将向来宾展示侗族戏剧的魅力。同时在“侗歌之乡”小黄、“世界最后一个枪手部落”岜沙、“人类疲惫心灵的最后家园”银潭、“中国生育文化第一村”占里等民族村寨也举行小黄体验歌乡情韵、神秘岜沙苗族文化展示、银潭相思之旅、占里生育文化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民风民俗活动。

   据悉, 从江县的民族民间原生态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在发展原生态旅游文化过程中,该县坚持以节为媒,在集中展示独特的原生态文化的同时,节日也成为推动该县社会和谐的闪亮平台。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定会让四海宾朋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受降温天气影响我州电力负荷突破历史
下一篇:武警支队: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让官兵履职尽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