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施秉隆重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9 14:06: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8月28日晚,以“中国聚宝盆,大美黔东南,水墨云台山”为主题的黔东南州第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施秉县隆重举行。施秉激情四射的大型音乐喷泉广场、乡愁满满的水车小镇、浪漫多情的滨河公园向社会各界尽情展示了城景一体化建设的独特魅力。




副州长肖明龙、施秉县县长张双红、从江县县长涂刚进行会旗交接



香港旅游业雇员总会名誉会长邓建民为施秉授牌“海外旅客最想去的内地旅游目的地”
 

  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敏;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袁道先;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巡视员柳源;贵州省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力;贵州省政协提案法制委主任郑敏刚;贵州省农委副主任肖荣军;贵州省旅发委副主任汪文学;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广强;香港旅游业雇员总会名誉会长邓健民。



 

  出席大会的黔东南州领导有:中共黔东南州委书记黄秋斌;中共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冯仕文;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耿生茂;黔东南州政协主席文松波;以及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相关领导、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宣传部部长、分管旅游的副县(市)长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州内重点旅游景区、重点企业负责人。





 

  据了解,施秉具有世界最美白云岩喀斯特、世界最长木龙舟等世界级响亮名片,是“海外旅客最想去的内地旅游目的地”和“中国静心养心最佳目的地”。目前,“城景一体化”的实施,给施秉全域旅游的带来了快速发展,施秉以“旅游+农业,+工业,+文化,+康养,+体育”等为支撑,把秀美风光、民族文化、康体养生等旅游要素融入到大旅游中,打造全景式、全季节、全产业、全社会、全方位的全域旅游体系,集中推出一批精品旅游路线和一批经典旅游产品,助推施秉由旅游资源大县向旅游资源强县跨越。





 

  随着“城景一体化”规划建设,现在施秉整个县城就是一座旅游小镇,水车、亭阁、长廊、花丛,随处可见,正可谓“滨河是公园、水车忆乡愁、樱花环河岸、人行花带中、桂花香满城”。今天的施秉,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整洁新民居、栅栏围院落、葡萄爬屋顶、桃李满村寨”的美丽农家景象随处可见。今天的施秉,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第三产业蓬勃发展,景区、城区游人如织,旅游业已成为施秉的重要支柱产业,“一业带多业、一业带城镇、一业带乡村”的发展格局逐步形成。





 

  会期,施秉为我们展示了激情四射的大型音乐喷泉广场、乡愁满满的水车小镇、浪漫多情的滨河公园、现代智能的智慧旅游系统、贵州第一玻璃天桥--云台山玻璃天桥、独特建筑风格的南泥湾游客服务中心、杉木河景区洞中漂、最美乡村望城村QQ农场等全新亮相,全面展示了施秉旅游业的“新、美、特”和旅游产业脱贫攻坚新成效,强力推动施秉旅游产业、城镇环境、城镇功能、城市品牌等实现全面升级。





 

  “水墨云山•中国施秉”——是一个能给您带来无限风光、无限遐想、无限风情的地方;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让人流连忘返地方;是一个充满活力、生机勃勃、满怀希望的地方。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考点2017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我州积极探索特色人民调解工作方法为群众排忧解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