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个万众瞩目的活动又在这里办?真相竟然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4 09:48:14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第六届万达好声音开赛在即!20强选手已经摩拳擦掌、齐聚丹寨,只等一场精彩的比拼拉开帷幕!众所周知,去年的好声音就在丹寨举办,为何今年再次落地丹寨?悄悄告诉你,有五个理由!

  理由一:美食多

  丹寨的美食众多,独具特色,绝对让人难以忘怀!





  理由二:美景多

  丹寨万达小镇是旅游界的网红,一步一景,让你沉醉在美景中流连忘返!


 

 

 

        万达好声音是万达最著名的企业文化活动之一,让员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自豪感和归属感,而丹寨万达小镇作为国内顶尖的休闲旅游胜地,非常适合办这样的企业文化活动!精品住宿、特色美食、演艺斗艺……让好声音的选手充分休闲放松,也让好声音的观众有完美的体验!

  理由三:非遗多

  万达的企业文化活动,当然透着满满的文化气息!万达丹寨小镇蕴藏着大量非遗文化,是少见的非遗文化聚居地,小镇里有蜡染、造纸、鸟笼、苗绣、银饰、芦笙制作、油纸伞等苗族传统手工艺。在非遗小院里,可以亲身体验非遗工艺制作过程,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特色工艺品!

  理由四:故事多

  丹寨万达小镇是一个充满故事的小镇,这里迎来的每一位轮值镇长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他们来到小镇,讲述着他们与小镇的精彩故事。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这座小镇脱贫。




 

 

  理由五:公益多

  游丹寨就是扶贫,来丹寨消费本身就是扶贫活动,不仅如此,丹寨还有著名的扶贫茶园项目,认购一亩茶园,就可以帮扶一户茶农。


 


 

       把好声音活动落地丹寨,本身就体现了万达做公益的企业文化,所以,本届好声音,也就是在扶贫!这才是好声音活动再次落地丹寨的最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丹寨这个镇用“绣花”功夫来一场脱贫成效“体检”
下一篇:美极了!丹寨高要梯田 秋日大地满是“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