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金奖1万元,月月评奖!咱丹寨又有世界级大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9 13:02:43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这个周末,咱们小镇,有大事! 全国顶级摄影大咖齐聚小镇,到底发生了什么?

  没错,“云上丹寨摄影月赛”即将震撼开赛!这是一个奖金超级丰厚的全国性摄影大展,旨在发掘更多优秀佳作,发现更多优秀摄影人。

  每个月,月赛评委会评出摄影月赛的金、银、铜奖,奖金分别为10000元、5000元和3000元。我们为你送上丰厚奖金,只为等待你眼中与众不同的丹寨

  2019年1月-7月,月月拍丹寨美照,月月发万元大奖!

  此外,“云上丹寨摄影月赛”与“关注全球减贫 聚焦乡村振兴”云上丹寨全国摄影大展相互关联。如果你的月赛照片拍得好,还可入选“关注全球减贫 聚焦乡村振兴”云上丹寨全国摄影大展,不仅能获得5000元奖金与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颁发的证书,还有可能被主办方收藏,5万元的“丹寨精品影像收藏基金”就属于你!

  这是一个评委超级强大的摄影大展。

  为了保证公平公正,本次大赛的评委阵容,超级强大,都是摄影界的大咖。本次征集获得的评委会主席将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担任,由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主任刘宇、北京青年周刊常务副主编卢北峰等担任副主席。

  拍摄最美丹寨,

  赢取超级大奖,

  你准备好了吗?

  丹寨的绝美风光、丹寨的千年非遗,丹寨的脱贫蝶变,都准备好你的捕捉定格啦!

  请收藏好下方二维码,

  到云上丹寨后,拍美照并上传

  超级大奖就属于你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丹寨专属!2019贺岁公益短片即将首映
下一篇:刚刚,云上丹寨全国摄影大展在咱小镇震撼启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