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元大奖拿到手软!摄影大咖带你拍出不一样的云上丹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0 09:11:21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号外号外!下周小镇又将迎来一位摄影大咖呀,这位大咖可不一般,他从小出生在摄影世家,从事摄影行业四十年,先后有千余幅摄影作品在国内外参展或拿奖。

  他,就是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著名摄影师吴宗其。本次吴宗其老师来到小镇又会以什么样的角度来记录不一样的云上丹寨呢?

  摄影大咖带你上私享课

  吴宗其老师来到丹寨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带领我们的摄影爱好者们开展五月云上丹寨摄影创作季活动,本次活动将于5月21日-22日在丹寨万达小镇进行,吴老师会带着大家在丹寨当地进行采风创作,与期间来到丹寨的摄影爱好者交流分享摄影经验及技巧,各位摄影爱好者们也一定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参与吴老师的摄影私享课。

  摄影季活动时间安排(以实际行程为准):

  5月21日 上午:9:00-12:00

  地点:马寨扶贫茶园、高要梯田

  下午:13:00-17:30

  地点:金汞矿、排廷瀑布

  5月22日 上午:9:00-12:00

  地点:石桥、大簸箕苗寨

  下午:自由采风

  地点:丹寨小镇、丹寨县城

  晚上:19:30-22:00 摄影分享会

  地点:丹寨小镇民族文化活动中心

  吴老师的作品《狂舞》曾获第十四届全国摄影艺术作品展览金牌奖。同时还多次在中国、美国、巴西等地举办个人摄影作品展,多幅作品被国内外博物馆、美术馆收藏。

  作品《狂舞》

  吴老师部分作品

  ☟



  参加云上摄影月赛 赢万元大奖

  云上丹寨摄影月赛是丹寨万达小镇的长期开展的摄影大赛,各位摄影爱好者关注“丹寨万达小镇”微信公众号,点击“摄影月赛”,即可查阅摄影月赛的详细征集规则并且参加比赛。

  我们的云上丹寨摄影月赛由专业评审团每月评选出20幅(组)优秀作品和3位获奖作品,被评上的作品将在丹寨万达小镇的云上丹寨影像展馆展出,3位获奖的作者将分别获得最高1万、5000元和3000元的现金稿酬,当月人气最高的摄影作品将获得2000元的稿酬。

  云上丹寨摄影月赛每期摄影创作季产生的优秀作品,均有机会被推荐参加今年7月份在丹寨举办的“关注全球减贫 聚焦乡村振兴”云上丹寨全国摄影大展。优秀的作品和创作人,还将有机会获得5万元的“丹寨公益影像扶持基金”。

  往期优秀作品展示

  ☟

  《春天的盛宴》樊豹声 摄

  《石桥古法造纸》李娟 摄

  《云上孕出幸福芽》杨年春 摄

  云上丹寨全国摄影大展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更要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集中攻坚,为2020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在这样的关键的时间节点,丹寨县人民政府、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万达集团联合主办推出“关注全球减贫,聚焦乡村振兴”云上丹寨全国摄影大展。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旨在向全社会讲述中国人脱贫攻坚的典型故事。任何一个时代的文艺作品,都具有那个时代的烙印和特征。

  据丹寨君了解,本次摄影大展已于1月20日正式启动,将于5月31日截至投稿,大家一定要注意截稿时间,千万不要疏忽了。本次大展评委会将精心选出最终入围的100件作品,稿酬各5000元,均颁发荣誉证书,并且可按中国摄影家协会之规定累计申请入会积分。

  另外,在今年6月份,丹寨县人民政府和万达集团还将从参与主办的所有有关丹寨及全国扶贫摄影活动的入选作者中评选出10位作者,颁发证书及“丹寨公益影像扶持基金”。

  这么多丰厚的大奖,到底会花落谁家?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拿起相机,记录身边的扶贫故事,用影像的力量书写中国大地上的扶贫行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嘘!这里有一场新媒体大咖与小镇的美丽邂逅
下一篇:限时福利!快来领取丹寨万达小镇假期优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