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限时福利!快来领取丹寨万达小镇假期优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3 15:03:12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倒计时4天

  万众瞩目的2019年贵阳数博会

  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举行

  每年这个时候

  最开心最兴奋的就是贵阳的小伙伴了

  因为不仅能看到热闹非凡的数博会

  数博会期间专属于贵阳人的

  5天小长假也将随之而来

  5月25日、26日、27日、28日、29日

  总共放假5天

  贵阳的小伙伴们

  肯定已经蠢蠢欲动了

  如此大好机会怎能不来小镇打卡

  山水娱乐项目给你非凡体验

  动人《锦秀丹寨》带给你震撼感受

  苗族盛装巡游定能吸引你的眼球

  大型篝火晚会让你嗨翻天

  更多精彩活动接着往下看

  ↓↓↓↓↓

  玩山水娱乐项目







  玻璃栈桥全场320米,是贵州省内最长的玻璃栈桥,也是广大游客朋友们到了丹寨万达小镇不得不去的一个网红打卡点,站在玻璃栈桥上鸟瞰整个小镇是一种极致的视觉享受。玻璃栈桥、悬崖秋千、玻璃滑道、水上娱乐,这大概是丹寨君见过最刺激的娱乐组合。

  数博会期间(5月25日-29日),凭本篇推文前往售票处购玻璃栈桥门票即送玻璃滑道门票(限前1000名购票者)。

  看《锦秀丹寨》







  来到小镇还有一样必看项目,看大型苗族歌舞体验剧《锦秀丹寨》,了解苗族迁移史。《锦秀丹寨》是由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万达集团合作推出,以歌舞形式表达了苗族姑娘娜悠——稻花女神,在整个部落陷入危机时勇敢化作锦鸡衔来稻种,拯救族人的美丽传说。

  通过演员高超的表演艺术,配合现代高科技舞台技术,给观演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缤纷的视听盛宴。

  演出地点:小镇剧场

  演出时间:每天19:30

  赏大型民族篝火晚会







  为了迎接广大游客的到来,丰富大家的游玩体验,丹寨万达小镇每天准时在锦鸡广场举行大型民族篝火晚会,届时会有美丽的民俗演员载歌载舞为大家表演节目,同时也会邀请现场观众一同参与到欢快轻松的篝火晚会中来。

  演出地点:锦鸡广场

  演出时间:每天19:30

  听侗族大歌/鼓楼情歌







  每天下午在丹寨万达小镇的鼓楼广场,会有我们侗族的帅哥美女们为现场游客们演唱侗族大歌与鼓楼情歌,相信到时候现场必定是被游客们围的水泄不通呀,各位小伙伴们要想听到悦耳的民俗歌唱可得提前去占个好位置呀。

  演出地点:鼓楼广场

  演出时间:每天15:00

  看苗族盛装大巡游





  民俗绚丽的少数民族大巡游也是小镇的特色节目,身着少数民族盛装的巡游队伍在每天三个不同的时段,在小镇各大街区进行巡游表演,极具民族特色的巡游表演一定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演出地点:丹寨万达小镇各街区

  演出时间:5月25日-26日 10:30 14:30 16:30

  品苗家长桌宴

  小镇极具特色的苗家长桌宴在数博会期间也有福利放送,数博会期间苗家长桌宴35元/位(6人起订)。

  活动参与商家:阿浓苗寨、苗乡侗寨

  近期活动预告



  这么多丰富的娱乐活动,你心动了吗?

  一大波精彩活动邀你来体验!

  数博会期间小镇活动持续升温

  更多精彩活动六一、端午等你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万元大奖拿到手软!摄影大咖带你拍出不一样的云上丹寨
下一篇:悬赏万元!你的笑脸,是我们正在寻找的宝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