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期“云上丹寨摄影月赛”大奖已开!快来看看你获奖了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31 16:38:14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今天没铺垫,直接上图!

  金奖——《苗家女》

  作者:张建林

  作品说明:从几年前开始,我便拉着影室灯光、道具、摄影器材等奔波于黔东南境内各苗族支系村寨,寻找适合人选,拍摄《苗人肖像》系列专题片。该片拍摄于丹寨县扬武乡排莫村四组。

  静谧,美好,灵动,喜悦,再多的夸奖都无法形容这幅照片,以及照片中丹寨苗族姑娘的美丽动人。

  银奖——《万人长桌宴》

  作者:肖宏实

  作品说明:208张航拍图片拼接而成,不一样的角度完美,展示丹寨这一万人长桌宴盛世联欢。

  铜奖——《龙泉山日出来》

  作者:苗西明

  作品说明:丹寨县城西面的龙泉山,每年5月,万亩映山红竞相开放,日出时,县城笼罩在一片云海之中,展现云上丹寨之美。

  人气奖——《火烧龙泉山》

  作者:闵根

  作品说明:艺术源于生活,感谢大自然的馈赠。

  这些佳作,来自摄影爱好者在丹寨收获的感动,更蕴含了丹寨父老乡亲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2019年1月-6月,“云上丹寨摄影月赛”火热开展,我们也邀请你来丹寨拍照参赛,一起记录美好,感受温暖。

  本次大赛的评委包含多位摄影界大咖。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担任评委会主席,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主任刘宇、北京青年周刊常务副主编卢北峰等担任副主席,充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评委每月会选出月赛的金、银、铜奖,分别给予10000元、5000元和3000元奖金。


  经过由摄影大师组成的专业评委严格臻选,首期获奖作品已经诞生。为什么这些作品能拿下大奖?一定是因为作品中蕴藏了作者对丹寨的感动,蕴藏了丹寨人民对幸福的渴求。

  春节,你打算外出旅游么?不妨来丹寨万达小镇吧,感受纯朴自然的幸福,记录美好温暖的感动,也给自己一个赢取万元大奖的机会吧!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来这里! 给心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下一篇:春节这个寨子活动这么热闹!根本挡不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