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来这里! 给心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5 13:26:25  来源:万达集团  

  摄影,不只是一种创作,还是一种有温度的文化表达方式。这个冬天,背上相机来云上丹寨,在这里,和美好相遇。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管理团队、业绩压力,家庭担当……没有一件事是你可以躲得开的。心烦、压力常常让你看世界的触感变得冰凉冷漠。

  干嘛不换一种方式去看世界呢?干嘛就非一种视角走到黑呢?

  你可以这么看——

  浅浅的笑容里,藏着大山深深的甜
  ▼

  《丹寨扶贫茶园》

  摄影师:邹悦
 

  一年辛苦劳作,汗水和喜悦镀下金色
  ▼

  《秋韵农家》

  摄影师:清江
 

  传递幸福的瓦片,组合成对新家的期待
  ▼

  《新屋上瓦》

  摄影师:老牧童
 

  篝火摇曳,向世界歌唱喜悦
  ▼

  《燃烧着的热情》

  摄影师:佚名

  看着这些幸福的定格,你可有感受到人间的温暖值得?眼熟么?没错,这些照片都来自同一个地方——云上丹寨。

  云上丹寨,美不胜收,这里有秀丽的龙泉山和清澈的东湖,有7项国家级非遗和17项省级非遗项目,还有网红旅游地“丹寨万达小镇”。


丹寨万达小镇全景  摄影师:杨武魁

  丹寨万达小镇坐落于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是万达集团出资13亿元捐建的一个别具特色的旅游小镇。这里有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迷人的自然风光、热情淳朴的丹寨人……好山好水好人家,每天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人纷至沓来,也让当地的乡亲们得到机会,掌握先进的经营服务理念,通过劳动实现脱贫致富,改变生活。

  为了让更多朋友了解、感受并爱上丹寨,2019年1月-6月,“云上丹寨摄影大赛”火热开展,只要在丹寨拍摄并上传摄影作品即可参赛。大赛评委会每月会选出月赛的金、银、铜奖,分别给予10000元、5000元和3000元奖金

  最终入围“关注全球减贫 聚焦乡村振兴”云上丹寨摄影大展的100件作品,除可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证书和中国摄影家协会申请入会积分,还有机会获得“国际减贫乡村振兴影像扶持基金”。

  “云上丹寨摄影月赛”,不仅仅是一场汇集国内外大师和民间高手的摄影比赛,也是一场与幸福再次相遇的温馨约会,一趟寻找生活美好的发现之旅。

  丹寨小镇第70任“轮值镇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说:“摄影不只是一种创作行为,它还应该是一种文化表达方式——把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所听、所见、所思,通过影像传递出来。摄影绝不仅仅是光影本身,更多的还是我们的思想、观点和态度。其实更重要的,在精神层面能有一个更高的格局或者情怀,这样,整个人生才更有深度和厚度。

  我们期待,你的镜头为小镇记录一段不一样的影像,给整个人生增加深度和厚度。

  我们更加期待,丹寨的美景美人,能够在冰冷的世界中,为你的心灵送去温暖,让丹寨的记忆,成为你生活中时常回味的美好瞬间。

责任编辑:张思思【收藏】
上一篇:深山中最能温暖你的笑容都在这!
下一篇:首期“云上丹寨摄影月赛”大奖已开!快来看看你获奖了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