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春节这个寨子活动这么热闹!根本挡不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02 10:34:20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那你们就来丹寨吧,和苗族乡亲们过个不凡的“苗年”吧。来感受即将脱贫的丹寨人的喜悦,这里有欢聚一堂的春节长桌宴,这里有壮观喜庆的高山流水,这里有欢快奔放的锦鸡舞,还有别具特色的斗牛斗鸡斗鸟。别忘了“游丹寨就是扶贫“这将是最有意义的春节之地。

  为了迎接猪年春节的到来,丹寨万达小镇开启了“春节大庙会”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年货大集市、新春游园会、丹寨民俗灯会和民族绝技秀四个核心主题,活动将会持续到2月19日。

  开年第一天,丹寨万达小镇就会上演多种特色活动。届时,在锦鸡广场将会有非遗民俗大庙会和上刀山、下火海等民族绝技秀;在鼓楼广场,则会有着节日盛装的当地人民,奉上精彩的侗族大歌欢唱新年。

  民族山歌欢唱新春

  苗族原生态的舞是这么跳的 歌是这么唱的

  时间:2月5日-2月10日

  地点:锦鸡广场

  民族绝技秀

  引入苗族绝技表演与常态演艺结合,打造独特的春节6天乐表演;上刀山、下火海等。

  时间:2月5日-2月10日

  地点:锦鸡广场

  雄赳赳斗艺争霸赛

  民俗文化斗艺 原生态竞技的力量

  时间:斗牛2月5日-7日(初一到初三)斗鸡2月9日(初五)

  地点:斗牛场,斗鸡场

  侗族大歌欢唱新年

  用最亲近的方式感受侗族文化

  时间:2月5日-2月10日 2月16日-2月19日

  地点:鼓楼广场

  全民砸金蛋

  疯狂砸金蛋,喜“赢”新春

  时间:2月5日-2月10日

  地点:锦鸡广场

  新春游园会

  忆童年过年的小游戏,让小镇充满浓浓的年味。

  时间:2月5日-2月10日,2月16日-2月19日

  地点:四大广场

  东北二人转

  在小镇就能感受到两种不同风情的民族文化

  时间:2月5日-2月10日

  地点:锦鸡广场

  “猪刨汤长桌宴”

  苗族长桌宴是苗族宴席的最高形式与隆重礼仪,已有几千年的历史,小镇今年春节主推的“猪刨汤长桌宴”绝对能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春节气息!

  体验热线

  苗乡侗寨餐厅:13885505165

  侗嘎佬餐厅:13885502880

  阿浓苗家餐厅:18185526660

  纵情风景秀丽的十万大山,触摸非遗文化延续千年的沧桑质感;体验情趣别样的快意人生,感知历尽艰辛后脱贫致富的喜悦。戊戌将尽,已亥即至。今年春节,来丹寨万达小镇吧,送自己一份新年的修行。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首期“云上丹寨摄影月赛”大奖已开!快来看看你获奖了没
下一篇:锁定今晚贵州卫视1频道!一群丹寨人让将惊艳全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