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2012年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通过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20 11:23:43  来源:  


  3月18日,黔东南州草原站同凯里市发改局对凯里市2012年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进行检查验收。验收小组成员通过实地踏勘、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逐一对该项目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了各自的建议。验收会上,验收小组一致认为凯里市2012年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基本达到省州发改委批复的实施方案的工程要求,予以通过验收。

  2012年凯里市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的实施范围为平茶河小流域、翁牙河小流域、龙井河小流域、石青河小流域、加劳河小流域与九寨河小流域,共涉及湾水镇、湾溪街道的5个行政村。该项目总计完成投资170.61万元(其中中央投资148.86万元,其他费用21.75万元),于2012年1月动工,截止到2013年1月底共实施人工种草120.68 hm2,实施草地改良81.97 hm2,建设棚圈3846m2, 建设青贮窖554.6m3,配置饲草机械61台。

  凯里市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的实施不仅改善了治理区域内的林草植被和水利水保状况,也促进了区域内草食畜牧业的发展,同时惠及了当地的广大农户,对当地的农业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饲草饲料站郭礼蓉)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检修线路保证汛期安全可靠供电
下一篇:“国五条”执行前 凯里二手房节后过户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