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暑期为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员“充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14 08:52:27  来源:  

  

  为加强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学生营养餐管理水平,优化雷山营养餐供餐模式,力争实现九月份的“校校有食堂、人人有午餐”目标,雷山县利用暑期为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员、分管副校长、校长等“充电”。

  培训会在县第二中学阶梯教室召开,来自全县中小学校长、分管校长及食堂财务人员等共200余人参加,县教育和科技局杨箭标副局长主持。培训会上,邀请了县纪委副书记董承华同志、检察院反贪局长莫玉成同志、卫监局李珺专员就《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案例解析》和《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知识》等专题讲座,教科局相关人员也分别作了《食堂管理工作》、《营养供餐模式流程》和《财务管理工作》等的培训。使与会人员掌握了营养改善计划制度建立与执行、资金管理与安全使用、民主监督与责任追究、食品安全与相关法律法规、供餐模式的操作规范性流程、科学营养配餐等基本知识,并自觉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建立健康的饮食行为模式,真正为管理人员和从事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员充实了理论、实践等基本经验。(李忠泽)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雷山财政收入超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下一篇:雷山县2012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