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将举办“相约黎平·徒步侗乡”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05 21:11:38  来源:  

    记者近日从黎平县委宣传部获悉,10月2日至5日,该县将举办第四届“相约黎平·徒步侗乡”旅游活动。

  据悉,“相约黎平·徒步侗乡”旅游活动由国内徒步旅游爱好者发起,驴友网(广州)、县旅游部门和大足神户外运动俱乐部共同承办。活动内容严格尊崇驴友网倡导的“理性、安全、AA、自助、环保”户外运动理念,采取“政府支持、部门参与、民间承办”的方式,至今已持续举办三届。这里绚丽的自然风光、古朴的人文景观、浓郁的民族风情、旖旎的田园风光、厚重的红色文化,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的徒步旅游爱好者。

  本次活动以“重走长征路、爱心留侗乡”为主题。徒步旅游线路为红军长征时经过黎平所走的路线,从黎平古城翘街出发,经汪家庄—羊角岩—新地—三合—铺团—尹所—黄堡—合团冲—石庙—太平山原始森林—太平山竹海—柴万溪—雷打岩—平甫侗寨,全程约30公里。期间,驴友们将与侗乡贫困学生开展“一对一”的助学帮扶献爱心活动。(周志光 杨光平)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黎平举办《大美黎平》侗族歌舞专场演出
下一篇:黎平侗乡留守儿童获资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