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森林公安局获“全国优秀公安局”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6 11:46:05  来源:  

  

  据黎平县森林公安局日前提供的消息,这个局在今年的全国森林公安系统优秀森林公安局评选活动中,被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授予“全国森林公安系统优秀公安局”光荣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全国共有35家森林公安局获此殊荣,贵州省获此殊荣的仅黎平县森林公安局一家。

  近年来,黎平县森林公安局“以林为主,以警为荣”,长期奔波于黎平县境4441平方公里的大山林海之中,忠实地履行着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以机构升格为正科级单位为契机,不断加强森林公安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警务信息化、保障标准化,警民关系和谐化建设,为保护森林和林区珍稀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国土生态安全,维护林区社会治安,推动黎平侗乡林业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仅去年全年和今年前8个月时间内,这个局就侦破并查处各类涉林案件229起,其中侦破刑事案件79起,林业行政案件150起,打击各类涉林违法犯罪嫌疑人312人,追缴、没收非法盗伐哄抢国有林木3800立方米,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50万元。(黄沙)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中潮镇计生协为会员编织“致富网”
下一篇:黎平玉米粮增工程产粮7430吨(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