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人社局开辟职称评审“绿色通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12 11:01: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年来,锦屏县人社局在职称评定开辟“绿色通道”,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民工作理念,以规范职称评审工作程序、搭建阳光咨询平台入手,全力打造“阳光职称”,受到了各事业单位职工的好评。

  每年该县教育、农业、水利等事业单位职称评定人员多,范围广,内容复杂。为此,锦屏县人社局督促各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对职称评定实行规范工程程序工作,通过提高评聘工作的公开透明度,完善职称评定公开机制,针对评审者职称初始材料采取单位、主管部门、人社局三把关,建立了申报前公示和评审结果公示的“双公示”制度,公布举报电话,广泛宣传接受监督。

  该局开辟职称“绿色通道”, 搭建阳光咨询平台.。该局通过文件、公示栏广泛宣传职称评定改革新内容,针对职称评定者,以不唯身份、职称、学历和资历条件,以能力、业绩为主基准,积极推荐到上一级主管部门评审,通过广泛征求职称评定工作多年老同志、老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改进职称评定工作方式方法。

  搭建阳光咨询平台。该局对初始职称评定者咨询,耐心和关切回答每一个咨询者,让他们及时了解职称评定改革新内容, 职称评定关键细节问题,以致让少走弯路;同时对每一个职称材料非常细心查看,发现问题及时通知到每一个技术人员整改,以便少出错、不出错,让职称胜利通过州职务评审团评审。(吴恒松 张玉琴 姜巨标)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锦屏超额完成州下达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下一篇:锦屏县189名人员职称“政审”过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