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平秋镇玉米种植再获丰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11 17:50: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今年玉米的收成比去年更好,水稻旱粮一样丰收。”平秋镇桥问村玉米种植示范基地的吴运锡高兴地说。

  2011年,平秋镇由于旱情严重,一部分农田无水耕种,改种成玉米,结果灾年不减产,农民不减收,平稳度过难关。今年,群众的种植意识大有改变,除了能种水稻的良田之外,全部改种了玉米,在平秋、魁胆、桥问、更我等村建起了玉米种植示范基地,同时还把大部分的旱地也种上了玉米,玉米成了该镇的又一大粮食产业。

  据悉,该镇玉米种植面积3354.85亩,国家实施粮种补贴33548.5元,经过镇农牧站技术人员深入测产,亩产为450多公斤,年收成130多万公斤,玉米成了该镇群众不可缺少的一大粮食产业。(龙建林)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劳动保障监察专职人员分期上省城“充电”
下一篇:近日 锦屏警方捕获一只漏网321天的“飞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