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3万余人受益妇幼保健优质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9 11:13:35  来源:金黔在线  

  “一年给孩子做一次常规检查,帮助掌握孩子的健康状况,妇幼保健的优质服务让我们踏实多了……”日前,刚走出妇幼保健中心的锦屏县飞山社区居民罗女士高兴的说。这是锦屏县加大妇幼保健工作力度、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锦屏县相关部门立足广大农村妇女儿童的健康需求,着力开展优生优育指导服务、妇幼保健常规服务、临床业务就诊服务和基层业务督导服务等工作。加大对孕产妇的饮食、营养、检查工作力度,强化县妇幼中心门诊的能力建设,做好孕产妇和7岁以下儿童的常规检查和保健服务工作,同时加强对全县15个乡镇的计划生育妇幼卫生工作的督导,关注各乡镇计生服务站和卫生院的业务开展情况,用实际行动保障妇女儿童的健康权益。

  目前,锦屏各级妇幼保健机构累计实施优生检测1909例,常规妇检3940人,接待病患13104人,免费义诊380人,并为1455名产妇和15449名儿童提供常规保健服务,妇幼保健优质服务的受益群体扩大到36000余人次,为农村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杨仁英 邓金华 陈朝晖)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锦屏机关事业单位二批遴选开考 35人争5个岗位
下一篇:锦屏投入1.5亿元改造6866户农村危房受益2.6万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