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系统实现全州联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18 09:11:57  来源:  

  近日,锦屏县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系统经筹备、安装、调试、测试,顺利与黔东南州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网连通并已正常运行。

  全州联网后,全州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将直接由州级统一管理。该县城镇职工参保人员所持的《锦屏县医疗保险卡》可在黔东南全州范围内的任意一家已联网的黔东南州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刷卡结算。此外,患病职工可直接到州四一八医院、州人民医院、州民族中医院等州高等级医院看病就诊,医疗费用也可持卡结算,不再受原转诊转院限制,确保参保人员(尤其是退休职工)在县外及时就诊就医,提高医疗保险报销效率,为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锦屏今年投1898万元实施一事一议项目75个
下一篇:锦屏上半年建成特色种植基地57624.7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