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投入617万元为病险水库“清理内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27 14:38:02  来源:  

  

  为保证安全度过汛期,2011年冬以来,锦屏县共投入617万元资金对3座病险水库进行除险加固,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此次除险加固的陡坡溪、塘口和白岩塘3座水库建于上世纪70年代,主要存在水库大坝防洪能力低,水库抗震标准不够,水库泄洪能力不足,坝体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目前3座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各项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同时,列入2012年病险水库治理的阿赛、十二塘水库现已完成工程前期申报工作,待审批实施。(陆应福)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特色生姜种植将为农民创收900万元
下一篇:锦屏文斗村获"百村计划"保护工程示范村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