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在城区设立4个岗亭投放60名协勤维护治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1 15:19:35  来源:  

 



威风凛凛的巡防队伍引群众住足观看

新聘的治安协勤在执勤点执勤

协勤人员在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开展街面巡逻  

  近日,在锦屏县城街面上,多了几个闪烁着警灯的治安岗亭,有很多训练有素、穿戴整齐在街面上巡逻的人,吸引着人们的目光,这就是锦屏为维护城区社会治安稳定,而新设立的治安执勤点和新组建的由60名治安协勤人员组成的巡防力量。

  为提高锦屏城区街面巡防密度和见警率,控制可防性案件发生,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助推“平安锦屏”建设。近来锦屏在县城增设了4个治安岗亭,并通过向社会公开招考,严格政审,招录了60名以部队退伍军人、大中专毕业生为主,协助民警在城区街面24小时巡逻,及时发现、制止和处置街面上的违法犯罪、受理群众求助等工作的队伍。

  队伍组建来,锦屏城区街面巡防密度和见警率得到提高,可防性案件得到有效控制,群众的安全感得到增强。(刘芳俊)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信用社“三个优先”扶持烤烟产业发展
下一篇:锦屏县引资亿元发展精品水果种植及精深加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