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机关企事业职工对新兴城市绿化带集中清理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30 16:40:57  来源:  



县委书记吴明一行到思州路实地查看检查绿化带情况



公安干警在对绿化带进行清理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整脏治乱”会议精神,全面清理新兴城市绿化带内的垃圾,彻底改变绿化带内存在的脏、乱、差现象,推进“整脏治乱”和“满意在贵州”工作的顺利开展,深化文明县城的创建。8月29日,由岑巩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1000余人对新兴城区的绿化带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城市绿化带是一个城市的“衣裳”,是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的重要指标。近段时间,过往行人、临街商贩、建筑施工等往绿化带丢方便袋等白色垃圾、扔石块、抛砖头、倒残菜剩饭、倒泥土沙石、穿越践踏绿化带,给岑巩县城,“整脏治乱”工作增添了几道不和谐的音符。

  绿化带的脏、乱、差引起了岑巩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从8月24日起,岑巩县县委书记吴明,副书记吴昌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整脏治乱”领导小组组长陈永祥组织市政办、住建局、交警队、运管等单位多次深入新兴城市街头、道口、农贸市场进行实地查看,分析现阶段岑巩县“整脏治乱”和“满意在贵州”活动的开展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8月28日,县委副书记吴昌盛又组织岑巩县行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召开“整脏治乱”和“满意在贵州”专题工作会议,对当前的整治工作进一步分析,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吴昌盛副书记认为:执法不严、工作力度不够、管理不到位、体制不健全是造成现阶段“整脏治乱”和“满意在贵州”工作开展不到位的主要原因。会议决安排部署岑巩县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专门清理整治工作,于8月29日对新兴城市绿化带 进行彻底的清理整治。行动开始后,各单位人员根据会议的要求和划定的责任区进行集中清扫,经过清扫的县城,变得整洁、干净,为下一阶段的“整脏治乱”和“满意在贵州”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给为即将到来的“月半”献上了一份节日的厚礼。(石宝峰)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2名男子易燃易爆场所吸烟 岑巩消防拘留
下一篇:今年岑巩烟农创收可望突破1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