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查获“问题”农资价值5.5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4-17 09:46: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在开展2个多月的农资市场打假整治工作以来,黎平县已查获“问题”农资货值5.5万元,确保了优质放心农资进农家,为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全力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农民利益,黎平县今年以来,开展了以“放心农资下乡,维护农民权益”为主题的农资市场打假整治工作。全县共在25个乡镇和重点集市设“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咨询点32个;制作宣传标语300余条(幅);印发《种子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给农民朋友的一封公开信》等宣传资料20多种1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00余人次;播放农业科技光盘200余盘,现场指导农民识别真假农资132多场次。


     该县还出动农业执法人员180人次,深入全县25个乡镇及乡村集市,共检查农作物种子125个品种;立案查处有问题的种子3件,查获未经审定、未备案经营杂交水稻种子250公斤,未经审定杂交玉米种子200公斤,过期饲料5公斤,涉案货值金额5.5万元。


                                       (通 讯 员:唐学章  罗福生)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叫一声“兄弟”    救下跳楼男
下一篇:黎平采购消防器材节约15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