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 多只家禽莫名失踪?天柱县高酿派出所化解一起邻里矛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5 14:31:34  来源:天柱公安  

  近日,天柱县公安局高酿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邻里纠纷,化解一起邻里矛盾。

  3月22日,接群众报警称:自己喂养的20多只家禽莫名失踪,请求派出所出警。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经现场勘查和走访了解到,报警人龙某祥 (天柱县高酿镇人) 喂养的家禽并不是失踪而是误食邻居刘某花家投放的老鼠药中毒死亡。经了解刘某花一家人搬迁至县城居住后,在老家宅基地种植农作物,为防止老鼠破坏农作物,刘某花在其宅基地周围投放老鼠药,故而导致龙某祥的家禽误食中毒死亡。于是,高酿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双方到派出所进行调解。

  为积极化解邻里矛盾,民警从多方面耐心劝说,讲明邻里和谐相处的重要性。经过5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解,双方当事人达成赔偿协议,并相互道歉,握手言和。

  高酿派出所民警积极调解纠纷,化解矛盾,构建和谐,真诚为民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双方当事人的一致认可,并向民警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注溪乡:“三到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下一篇:天柱:集中力量保复学 消防送水暖人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