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集中力量保复学 消防送水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30 13:50: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6日晚,天柱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天柱民族中学、天柱县第二中学等多个学校求助电话称:因供水管道损坏导致的城区停水,严重影响了复学师生生活用水,请消防队排忧解难。


  接到求助后,天柱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与指挥中心汇报,在保证执勤力量充足的情况下,出动1台水罐消防车3名消防员快速前往学校紧急供应生活用水。



  到达天柱民族中学后,消防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简短沟通后,将消防车驾驶至储水地点,迅速搭建取水点以供应师生取水并维持现场秩序,保证每位学生都能取到生活用水。



  在师生取完水后,消防员不顾已经湿透的衣裤和鞋子,继续将学校的储水器具装满,确保学校能正常使用生活用水。



  从3月26日晚22时至27日早12时,天柱县消防救援大队连续出动车辆6台次,出动人数10余人次,为学校持续供应生活用水36吨,有效解决了学校师生用水困难,保障了学校师生的正常学习生活。(潘昌坤)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20 多只家禽莫名失踪?天柱县高酿派出所化解一起邻里矛盾
下一篇:最新人事!天柱 8 名干部任前公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