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湾水镇开展学校复学前疫情防控安全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2 10:16: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1日上午,副镇长甘世宏同志对湾水中学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镇计生办、综治办、安监站、专职消防队、湾水派出所、湾水卫生院、湾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龙场市监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甘世宏副镇长向湾水中学校长详细询问开学准备工作

        为学生复课提供安全的学习环境、良好的校园秩序,全力确保返校复课的学生和教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甘世宏副镇长严格按照《贵州省高三初三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拟开学学校检查评估表》对湾水中学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甘世宏副镇长检查学校隔离室及消毒室

  一是摸排返校复课师生人数、健康状况及复课前隔离情况;二是检查校园周边环境,对校园周边摊点、场所进行关停劝导,要求进出校园要佩戴口罩并扫描“贵州健康码”;三是检查学校出入测温通道、防疫设施、防疫消毒、防疫物资等准备情况。

  卫生院主任指导84消毒液品质达标情况

  甘世宏副镇长检查教室单人单座布置情况

  四是检查学校教室,确保单人单座;五是检查学校食堂,要求学生按照班级轮流用餐;六是检查教职工和学生宿舍,按照1人1床的标准安排就读学生入住。

  市监部门和卫生防疫部门检查学校食堂安全

  消防队检查教职工宿舍电线安全使用状况

  最后,甘世宏副镇长在湾水中学初三开学准备推进暨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上强调,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全校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坚决守牢学校疫情防控阵地,全力确保返校复课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安全。(杨佳瑜)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行业协会主动作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下一篇:湾水镇开展非法种植罂粟人员的走访宣传教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