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这5名少年深夜“炸街”被抓,竟牵扯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22 08:24:06  来源:麻江县公安局  

  7月17日凌晨3点,麻江县宣威镇街上,5名小年轻骑着两辆踏板摩托车招摇过市、忘乎所以,巡逻民警发现端倪,马上组织拦截,4人逃跑,1人被抓获,一查,车是盗来的。



  7月17日,都匀市某中学初中学生蒙某鑫、吴某杰、莫 某飞相约,从凯都大道来到宣威镇瞎逛,在宣威街上(光明村)采取搭线的方式先后盗窃了3辆踏板摩托车,正在庆幸盗窃成功的时候,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1人,并于7月19日在都匀市将剩余人员抓获,共追回被盗摩托车3辆,还查获盗窃来的饮料20余瓶。鉴于犯罪嫌疑人均未满16周岁,公安机关通知家长到场处理,并责成家长严加管教。被盗车辆发还失主后,7月21日,失主给派出所送来了锦旗,表示了对公安民警的衷心感谢。



  7月17日凌晨2点,特巡警大队在县城巡逻过程中,途经“两板凳”地段时,发现两名骑车年轻人形迹可疑,于是进行拦截盘查,在无法抵赖的情况下承认了车上的牛奶、槟榔、啤酒等食品均是在宣威镇盗窃而来,摩托车来源不明,两名犯罪嫌疑人均为某中学学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暴雨引发道路塌方,全力抢修受灾公路
下一篇:麻江县:成功制止一起农村公路擅自埋设管线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