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暴雨引发道路塌方,全力抢修受灾公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21 08:52:23  来源:田园麻江  

  6月下旬,受强降雨影响,麻江县境内多处道路发生路基滑坡塌方,群众行车安全受到影响。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连日来,麻江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县内各条道路进行巡查,及时拉起警戒线、摆放安全警示牌等,并及时组织人员对车流量大的路面进行抢修。



  驱车行驶在县、乡、村、组道路上,记者看到不少路段因暴雨冲刷,造成路基塌方,导致部分路段中断、路面悬空和泥水、树木挡住道路等现象,给麻江县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问题。



  交通建设运输发展中心副主任吴明周告诉记者:6月20号以来,这个全县的农村公路受到几次暴雨的冲击和影响,导致了我们县道、乡道、村道和组道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坏,尤其是我们的县道有两处大面积的塌方,乡道有三处的大面积的塌方,造成了我们部分路段的中断。



  据了解,麻江境内县道磨子坳k6+125至k6+171路段、县道宣威到琅琊路段、腊白至平定通村公路等100多处县、乡、村、组道路出现了不同程度损坏。为了加快修复道路,保障车辆安全行驶,工人们趁着最近的晴好天气,在部分路基塌方严重的县、乡道路上紧张作业,调用挖掘车、农用车等修复下挡墙,加固路基,争取以最快速度的恢复路面,保证道路畅通。

  交通建设运输发展中心副主任吴明周说:我们中心及时的安排这个建民养护公司和这个麻江县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两个公司对我们的农村公路的水毁塌方进行及时的清理和修复,目前我们的县道、乡道、村道基本上能够确保通行,村道和组道正在清理过程中。

  据悉,预计7月底,县内因路面塌方,影响通行的路段全部清理完成,可以基本通行。冲毁严重的路段,预计9月底完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麻江一村民闲来无事上山捕捉鸟类,竟被立为刑事案件处理?!
下一篇:麻江县这5名少年深夜“炸街”被抓,竟牵扯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