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洪州镇:四个“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7 14:52: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是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的思想观念,尽快形成安全工作“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统筹协调、齐抓共管”的新格局,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进一步推进我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扎实开展。
 
       二是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不走过场、不搞花架子,安全生产检查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认真排查安全风险和薄弱环节,堵塞隐患漏洞,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  
 
      三是进一步提高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采取有效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加强管理,务必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镇派出所、镇安监站要联合交警部门集中行动严肃查处农用车、摩托车、面包车非法载客营运和证照不全的机动车辆上路行驶违法行为,严厉查处超速、超载、酒后驾车等违法违章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四是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安全监管工作作用,镇安监站身处安全生产第一线,根据“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的原则,肩负着重大的安全责任,要切实履行好日常的工作职责,要定期列出工作提示单,监督好各分管领导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并督促各村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石钰)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洪州镇:“以点带面”助推林下经济实现“双赢”
下一篇:事发黎平!驾驶员一顿操作致车辆失控发生漂移,左前轮几乎脱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