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洪州镇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切实做好年前各项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24 14:44:19  来源:  

  临近年底,黎平县洪州镇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年前各项工作。

  该镇先后召开了党政班子会、镇村干部座谈会,听取各单位、各股室和各村今年工作汇报及明年工作打算,研究部署明年工作,要求各村、各单位、股室加快工作进度,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做好查漏补缺。针对当前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做好道路交通、两防、矛盾纠纷等各种不安定因素的排查,切实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及时发放临时救济资金、低保资金和慰问物资等,为困难群众解决今冬明春生活困难。同时抓好新农合、新农保的参保参合工作,做好大病救助和养老保险等资金的发放,减轻群众经济负担和改善老年人的生活困难。

  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中,该镇十分注重各项惠民项目工程的建设,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统计报表,进村入户调查摸清各村通组公路、村寨道路、卫生、村级活动场所、水渠、人饮、国土、林业、农业等建设情况,积极做好一事一议项目、卫生室、村级活动场所、道路、扶贫、农业等基础设施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工作。(杨理显 孟祥君)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交警:“小电影”宣传“大安全”(图)
下一篇: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2012年招商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