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十余年黑暗盼通明 今年有电过年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24 08:59:45  来源:  


  1月20日,黎平县洪州镇仁里村田山组村民粟家跃老人家里灯火通明,两老口终于用上了电灯,结束了十余年没电的“黑暗”岁月。

  在2000年一期农网改造中,由于老人儿女在外工作,农网履行时没有人参加投工投劳,当地群众不允许老俩口接电。2009年,粟家跃到中潮供电所申请办理用电手续,可供电所人员多次上门报装,均受到了当地群众的阻碍,不允许向他家供电。

  洪州供电所成立之后,老人又多次到该所反映此情况。为彻底解决此问题,2013年1月20日,该镇政府组织供电所、派出所、村委会工作组一行到仁里村现场办公,在工作组耐心的解释和对用电政策的宣传下,村组长与寨老最终同意供电所对粟家跃家安装接电。

  看着家中崭新的线路和耀眼的灯光,粟家跃老人眼噙热泪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供电所,我们家终于从“黑暗”中走出来了,今年我家终于有电过年了!”(黎平县委宣传部 杨理显 林世祯 刘国平)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三穗构建现代农技体系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下一篇:北部侗族文化核心保留区调研课题在天柱县石洞镇进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