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重视林业离退休干部身体健康,厉行体检撑起健康蓝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5 15:33: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落实老干部服务工作,体现国家、单位对老干部们的关心关怀,9月23日上早上,黄平县林业局由老干部工作者带队,组织了单位50多名离休老干部进行健康体检。在前期准备工作中,我局就体检中心的服务项目、服务质量、检测结果精准度的好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考察,最后选定在综合评价最好的凯里爱康国宾体检中心体检。

老干部统一乘车去凯里体检
 
       我局从老年人实际出发,针对老干部“双高期”、心脑血管方面等特点,联合体检单位,经过多次对接,就体检项目、体检时间等细节与体检中心负责人员进行沟通协调,最后制定符合我局老干部职工体检需求的工作方案,检测项目遍及全身,涵盖了大部分老年常见病。确保做到人员到位,体检后的早餐供应、针对居住在黄平县内的老干部专车接送服务到位,每位离退休干部知晓体检事宜等。

老干部统一乘车去凯里体检
 
       老干部们退休后大多都随子女们搬到了外地生活,分布在施秉、凯里、榕江、贵阳、毕节大方以及外省等地,但是听说了这次体检安排,大家都非常高兴,有的乘坐高铁、火车,有的是子女开车亲送,大家都积极的赶来,老同志都说:单位组织的这种活动,再远我们都要来的,不光能检查身体健康,还能见到许久不见老同志,老哥们、老姐妹们一面。安排的健康体检不仅能检查身体健康,还能温暖他们的心里。

老干部排队等待体检
 
       当从黄平出发的老同志赶到体检中心的时候,其他地方赶来的老同志们也都提前到了,一见面,男同志们相互拍肩、握手,女同志们则表现得更加热情,拉手挽腕、笑颜舒展。体检过程就在大家的唠嗑中进行着,我局老干部工作者也在他们的欢声笑语中耐心指导未下载“数字黔老”手机APP的老干部下载和使用该APP,帮助部分没有使用微信的老干部下载注册了微信,教他们加入单位离退休干部微信群方便大家相互交流,并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贵州老干部工作”“黔东南老干部之友”等微信公众号。再次推广和提升了我局老干部对现代网络科技“数字黔老”服务平台的使用率,我局72名老干部,除去没有手机和使用老年手机的部分老干部,目前已有46名老干部下载认证了“数字黔老”APP,使用率达64%,微信公众号关注同步进行,老干部工作者已完成100%。

老干部排队等待体检
 
       体检结束就是大家的分别时刻,唠不完的话题相约着下次见面或是来年体检再见面,相互叮嘱保重身体、加强锻炼等等。老干部们健康延年,就是林业系统的巨大财富,他们就是一本本活的专业百科书,感谢他们曾经的付出植出了林业森林,现在就换后辈们为大家撑起健康的蓝天吧!(杨开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林下“宝藏”撬动“绿色银行”
下一篇:黄平:县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助农秋收暖民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