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央视街头采访“我从哪里来” 望重视性教育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23 11:54:56  来源:中国网  

  继国庆期间央视街头采访“你幸福吗”系列之后,中央电视台街头采访又出新系列“我从哪里来?”此次央视希望能够让观众正视孩子的性教育问题,经过采访群众、专家来揭示幼儿性教育的重要性。在这一系列的采访中受访对象再次给出了很多千奇百怪的回答。"从床底下翻出来"、"胳肢窝下掉出来的"、"洪水冲来的"等回答令网友忍俊不禁。

  由于受传统思想的影响中国人很少会公开谈性,几乎是谈性色变,这个问题也让很多父母头疼,不谈深怕以后到了年龄还是依然不懂,谈吧又难以启齿。到底以什么样的方式来进行性教育是家长头疼的一个问题。很多家长在面对孩子的询问“我是从哪里来的?”等问题时不知怎么回答。央视针对这个问题也随机采访了很多民众,上至1940年的老人,下至90后都给出千奇百怪的回答。

  观众中有说“从石头堆捡来的”、“马路边捡来的”、“坑里捡来的”、“洪水冲来的”,总之似乎只要是个地方总是能捡到孩子。一位90后外来务工人员的回答令网友捧腹不止,“床底下翻出来的。”还有一位大学生称父母告诉她自己是从垃圾堆捡来的、胳肢窝掉下来的。她很伤心父母便安慰她小孩子都是从垃圾堆里捡来的。她心里就纳闷:“垃圾堆里怎么会有那么多小孩。”一位大哥在面对记者的“你从哪里来”问题时很直白的回答:“娘肚子里面呗!这还用说吗?”有一位妈妈则称:“告诉她有一个种子种在妈妈肚子里,长大了取出来的。”

  相关新闻

  央视街头采访"你幸福吗"再现神回复:队被人插了

  央视记者走基层,国庆期间忙着问:"您幸福吗?",上回冒出个"我姓曾",今日又得"神回复"。在郑州一火车票代售处,18岁大学生被问:您最想要什么?"女朋友";那么,您遇到最坏的事呢?"接受你采访,队被人插了"……(这段答问约在视频的第4分06秒)。

  日前,央视《走基层百姓心声》采访群众,询问"你幸福吗",一位清徐县北营村务工人员回复"我姓曾"引起网友热议。而孟非也在微博上讨论这个话题,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表示,找到一个路人就问:"你幸福吗",总觉得有点怪异。

  10月3日上午,孟非在微博上说,"假如,我是说假如,某天你走在路上,一个记者突然拿着话筒上来问你:你幸福吗?你会如何回答,我想听一听网上的答案。"

  这条微博截至发稿前转发超过两万,评论更是接近四万。网友"紫冰翼殇"回复,"是的,我幸福,名叫尔康,你也可以叫我额驸。"网友"胡凯民hukaimin"说,"你怎么知道我姓胡?呵呵。"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飞机与大鸟空中相撞 玻璃粉碎鸟血溅机舱
下一篇:新郎抢亲时新娘晕倒想悔婚 要求返还彩礼及手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