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黄平机场 茅台-凯里、兴义-凯里航线同日首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02 14:49: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里黄平机场:程越报道)金秋九月,收获的时节,凯里黄平机场再次开启了两条航线同日首航的繁盛局面。9月1日,随着多彩贵州航空公司两架E190客机陆续平稳地降落在凯里黄平机场停机坪,标志着茅台-凯里、兴义-凯里航线正式开通,初步形成本场省内“支支串飞”航空网络体系。

       在贵州省机场集团和黔东南州委州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茅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凯里黄平机场与多彩贵州航空公司再度携手打造“航旅融合”发展的串飞航线,缩短了黔东南州与黔西南州、黔北地区的距离,将浓郁的苗侗风情与国酒文化和红色教育以及山地旅游资源有效整合。航线的开通,将有效补齐机场航线网络结构短板,提高支线通达性,助推省内“全域旅游”发展和“快旅慢游”服务体系,助力黔东南州旅游经济增长。

       目前,凯里黄平机场运行航线已增至5条,通达杭州、成都、贵阳、西安、济南、茅台、兴义等7个城市。下一步,凯里黄平机场还将加大航空市场开发力度,逐步完善凯里黄平机场航线网络布局。
 

 
 
( 首航仪式合影)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心生歹意!黄平两男子对高速的保险柜“动手”,涉案金额高达20余万元!
下一篇:横穿高速“搬运稻谷”太危险!高速路政员正确处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