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森林公安成功破获一起鸟类不明原因死亡警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4 11:01: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2月2日下午,黄平县森林公安局接到黄平县重安中学一名老师报警电话称:在重安中学教学楼过道上发现十多只不明原因死亡的鸟,请立即出警调查处理。因这段时间正值疫情高发期,接到报警后该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在重安中学教学楼二楼和三楼的过道上一共发现11只鸟的死体,民警立即将该情况报告给县动物检疫部门,同时对现场进行勘查。

  森林公安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经勘查发现所有死亡的鸟的尸体均位于教室窗户正下方,且发现在鸟死亡的窗户上有血迹及鸟毛。经对窗户进行观察,发现教学楼的窗户有较强的反光,所以初步判定:是因为鸟类被玻璃反光迷惑撞到窗子上死亡的,所以大家不必惊慌。

  森林公安民警在现场展开调查

  鸟死亡的位置

  现处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高发期,希望广大群众严格按照政府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发现疫情请立即报告相关部门处理。(李荣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谷陇镇齐心战“疫”守护搬迁群众新家
下一篇:2月4日起黄平县对社区、集镇、村寨严格出行管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