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强暴雨、冰雹来袭 交通部门积极应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07 09:48: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5月4日18时25分左右,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岑巩县遭受暴雨、冰雹灾害,以县内的羊桥乡受灾最为严重,水尾、天星等乡镇不同程度受灾,部分农村公路行道树折断,导致交通中断、护栏损坏。部分农村公路路基垮塌,路面损坏,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严重影响。


岑巩交通工作人员正在处理损坏行道树


岑巩交通工作人员在羊桥乡处理损坏行道树

  灾情发生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令第一时间亲自带队,将局里人员分成四个工作小组分别前往受灾乡镇开展农村公路灾情损失统计及安全隐患处置工作,同时对该局包保帮扶的责任村开展灾情调查摸排。


岑巩交通工作人员在羊桥乡处理损坏行道树


岑巩交通工作人员在羊桥乡处理损坏行道树

  截至目前,该局出动排查人员18人,发现安全隐患89处,初步统计,此次强暴雨给交通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122.9万元,已现场处处置安全隐患42处。该局下一步将积极向上争取灾毁修复资金,加快对剩余灾毁隐患的恢复治理,确保群众安全出行需求。(刘松平 刘慧)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岑巩一夫妻因彩礼返还引发纠纷,还拔刀相向!
下一篇:做得好!岑巩水尾卫生院开展灾后消杀百姓点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