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破案神速 群众敲锣打鼓送锦旗致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02 11:59:44  来源:岑巩县公安局  

  " 咚咚锵,咚咚锵 ......"3月30日下午,在岑巩县新兴万福路,街面的群众被一阵欢快的乐鼓声吸引,纷纷驻足观望,只见一名女士带着一个小女孩,手持一面写有 " 破案神速,雷霆出击 " 字样的锦旗,在一支管乐队的护送下,来到岑巩县公安局,将锦旗送给刑侦大队民警。



  原来,2020年3月21日7时许,岑巩县城某烟酒便利店老板田某兰报警称 : 其经营的烟酒便利店双开玻璃门上的U型锁被撬开,店内90余条高档香烟被盗,总价值八万余。接警后,岑巩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刑侦精干警力赶赴发案现场,展开调查。最终,岑巩公安通过多警种合成作战,昼夜排查追踪,在兄弟单位黄平县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行动果断,不到24小时就将有盗窃前科的吴某甲及同伙吴某乙、张某某三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归案,并如数追回盗窃财产,及时为群众挽回巨额损失。



  " 当我发现自己店铺被盗一空后,大半家当没了,整个人就已经崩溃了,感觉是瘫软无力的 ..... 报警后,警察几分钟就赶到,并通过努力,还不到24小时就将我失去的财产追了回来,我非常的感谢他们 !"

  从办案民警那里领回全部被盗财物后,田某兰十分高兴。为表示感谢,她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请来了乐队,带着女儿一起,敲锣打鼓送到岑巩县公安局,连声称赞岑巩公安工作效率高 ! 为民服务态度好 ! 执法办案本领强 !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岑巩:疫情期间,检察信访工作“不打烊”
下一篇:岑巩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扫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