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交“爱心助考直通车”平安运送考生3600余人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08 15: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7日,镇远县公交公司高考公交专线——“爱心助考直通车”平安运送考生3600余人次。

  笔者6月7日晚获悉,为确保2019年度高考考生接送工作顺利开展,镇远县公交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了运输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对公交车辆进行检查维护,确保车况良好;统一张贴爱心助考标识,对公交车辆进行编号,以方便考生有序乘车;要求所有参加服务的公交车辆和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指定接送地点,有序接送高考考生,确保接送工作万无一失。

  据悉,为确保考生能够准时、顺利、安全到达各个教学考点,同时尽量不影响广大市民端午节期间的公交出行需求,镇远县公交公司对今年的端午节和高考期间运营保障工作做了相应调整和部署,开通了“爱心助考直通车”高考公交专线,抽调了8辆纯电动公交车、调配了16名经验丰富、驾驶技术过硬的驾驶员专门为镇远县文德中学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同时,镇远县城区内所有运营公交车辆,在高考期间考生均可凭准考证免费乘车。据统计,6月7日当天,镇远县公交公司高考公交专线——“爱心助考直通车”平安运送考生3600余人次。

  一枝一叶总关情。镇远县公交公司安排合理、调度有序、服务热忱、安全高效的助考行动,赢得了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们的一致点赞!(龙飞宇)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镇远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造成一死一伤
下一篇:镇远:大水突发老人被困屋内 镇远消防成功救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