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邮政分公司王明君副总经理赴党建联系点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5 09:17: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1日,省邮政分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明君一行赴党建联系点——镇远县邮政分公司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王明君副总经理参加镇远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同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听取了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情况研讨发言以及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王明君副总经理一行还深入兴隆街邮政营业厅、镇远邮驿、大地邮政代办所等基层网点,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普遍服务、员工待遇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




王明君副总经理在镇远县大地邮政代办所进行党建调研(陈焕军 摄)



王明君副总经理在镇远邮驿进行党建调研(陈焕军 摄)
 

  王明君副总经理指出,要抓好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要同安排,同部署,同步推进,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通过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通过党建工作推动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他要求,一是坚持党建统领,提高党支部战斗力。面对当前经营发展困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好榜样,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工作积极性,建立一支敢于冲锋陷阵、能打胜仗的干部员工队伍,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真正把党建作为统领一切的抓手,力争在2019年成为先进党支部;二是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金融业务要抓好客户维系,调整结构,转型升级。寄递业务要对标先进,打造行业“国家队”。邮务类业务要创新思路,确保稳步发展。各版块要协同发展,专业联动,综合营销,争取实现“首季开门红”;三是普服为“根”,客户为“本”。 普遍服务是党和国家赋予邮政企业的神圣使命,是邮政的立业之本。要着力抓好投递频次和建制村通邮工作,进一步做好普遍服务,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彰显央企政治责任担当;四是坚持精细化管理,创建和谐企业。要加强财务、人力资源等精细化管理,确保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大人文关怀,充分调动工员工积极性,化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进一步释放发展活力。(陈焕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礼让斑马线渐成常态 护学文明蔚然成风
下一篇:青溪镇开展“学雷锋主题月”志愿服务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