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助力脱贫攻坚 决胜同步小康 邮政开拓“荷兰豆”线上新销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1 15:24: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4月14日晚19时30分,施秉县邮政分公司携手杨柳塘镇地坝村声勇农村专业合作社推出爆款“荷兰豆”在贵州邮政“黔邮乡情”电商平台正式火爆上线,通过线上推广,及时为合作社农户解决销路难题,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同步小康贡献一份力量。爆款“荷兰豆”推广上线当天晚上,销量订单就已突破500单。

  由于受疫情影响,很多农产品销路受到较大影响,加上荷兰豆对运输时限及保鲜要求较高,自全县复工复产后合作社的老百姓也在为荷兰豆上市后的销路而感到焦虑不安。

  三月初,施秉县邮政分公司得知合作社农户为荷兰豆上市后的销路而焦虑后,决定为合作社在贵州邮政“黔邮乡情”电商平台进行推广,开拓线上新销路。在县分公司的安排下,组成项目小组把该项项目列为重点工作项目作进行部署,项目小组积极主动与合作社进行沟通联系,深入田间地头了解荷兰豆的种植环境、生长过程、产品质量,采集产品上线推广所需要的各项数据,并在上市前进行了包装发往华南、华北等地区进行寄递测试,客户收到纷纷点赞给与一致的高度好评。

  四月春暖花开,正当春耕农忙时,合作社种植的荷兰豆也迎来了最佳上市时节,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准备工作,于4月14日晚19时30分在“黔邮乡情”平台正式上线。为保证产品寄达后的新鲜度,县分公司还对产品发货寄递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由县公司无偿提供包装箱进行免费寄递,项目组全体成员到荷兰豆采摘现场同农户一起进行封装,争分夺秒抢抓时间发货,确保新鲜的荷兰豆第一时间送达客户。

  “荷兰豆”项目线上推广帮助279户贫困户解决了销路难题,促进了贫困户的经济收入,帮助困难群众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

  共抗疫情、共抗滞销,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邮政在行动!(文/龙守刚 图/胡彩云)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施秉:供电员工再充电 出入平安更心安
下一篇:施秉:蓝色的围裙,温馨的提示,暖暖的问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