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蓝色的围裙,温馨的提示,暖暖的问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2 17:01: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一位名为玉平赶海的网友在《今日头条》发布了一则自己务工返乡为家人制作晚饭的视频。过程当中,这位网友的妻子怕切菜弄脏丈夫的衣服,于是让女儿为父亲穿上的围裙,而引起小编注意的是这位网友穿上的竟是消防主体围裙!

  据悉,这位网友为施秉县甘溪乡盐井村人。消防主体围裙是施秉县消防救援大队分发到各乡镇用于开展消防宣传活动的宣传品。

  “这个围裙即美观又实用,不仅方便我们洗衣做饭,还能经常提醒我们注意防火安全,真是一裙两用。”这是在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时经常听到的一句话,消防主体围裙深受老百姓喜爱。

  发放宣传小物品等各种宣传方式,深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旨在普及群众的防火意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使消防安全知识走进寻常百姓家。(黔东南消防)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助力脱贫攻坚 决胜同步小康 邮政开拓“荷兰豆”线上新销路
下一篇:施秉供电局:“电亮先锋”专项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