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来了来了!同上川大的剑河三胞胎姐妹的通知书来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25 11:26: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前不久,贵州省剑河县的三胞胎姐妹同时考上四川大学的消息走红网络,网友纷纷点赞!还有的吃瓜网友羡慕说:“这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三胞胎姐妹的故事看这里——

  上大学也要在一起!剑河三胞胎姐妹同被四川大学录取!

  (点击查看三胞胎姐妹的故事吧!)

  8月21日凌晨6时38分,剑河三胞胎姐妹的录取通知书通过贵阳至剑河的加班邮车准时到达了剑河。7时30分,经过县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分拣、登记、检查、核对、整理后,上午9时,邮政投递员将三封四川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送到了三胞胎姐妹手中。

  “快来,你们的通知书到了,还有邮政哥哥送的鲜花!”见到邮政小哥送来通知书,杨妈妈激动地一边欢迎一边欢呼,还在沙发上嬉戏的三姐妹迅速站成一排接过鲜花,身板微微弯曲以表礼数,齐声说:“谢谢你们!”“哇,川大的通知书原来长这样啊!”“快给我瞧瞧!”确认签字后,三姐妹迫不及待的拆开录取通知书 叽叽喳喳地聊了起来,站在一旁的妈妈第一时间把好消息电话告诉了杨爸爸,不自觉地流下了欣慰的眼泪。

  “今天室外温度有33度,你们一大早就来给我们送通知书,辛苦了,快来尝尝我们家煮的糊米茶吧!”杨妈妈热情的招呼。“您的好意我心领了,送了这么多年的通知书,第一次遇到三个娃娃同时考进一个学校的,而且还这么优秀,真是恭喜啊,能为你们家送通知书是我的荣幸,我也要我家娃娃向你家孩子学习!”感染着三姐妹一家人的喜悦,邮递员也喜笑颜开。

  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今年,剑河邮政提前安排、精心组织,严格执行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的操作流程、服务规范及标准,把每一封高考通知书单独处理,由专人专门上门投递,确保2020年每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安全、快速地送到每一位考生手中。(文、图:杨胜策)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邮政“相约七夕”青年交友联谊会甜蜜举办
下一篇:8月贵州好人榜发榜 黔东南这个人入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