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交警走进烟草企业宣传交通安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05 16:02: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天柱县交警大队民警到县烟草局,开展主题为“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民警通过精心准备的多媒体课件,重点围绕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驾驶的危害性,以典型事故案例、播放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讲解,让参训驾驶人直观地了解违法交通行为会带来生命财产损失的严重后果。民警还强调,驾驶人在行车途中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不礼让行人等易疏忽、麻痹的驾驶陋习,也会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只有人人遵守交通法规,守法驾驶,才能预防发生交通事故。



  此次培训,为在场员工和驾驶人敲响警钟,加深了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共同筑牢交通安全防线。(龙仲涌 姜先培)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一年征求民意300次,米溪村在“书信”往来之间变了样
下一篇:天柱:民警扶贫送温暖 警民连心一家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